close
今天分我家妹妹的好運,,去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在還沒上演前.我跟妹妹久一直想要看這部電影

我對吸血鬼的電影或小說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

吸血鬼給我一種神秘的吸引力...我沒有法子不去看他

這部電影...

導  演: 凱薩琳哈德維克
作  者:史蒂芬妮梅爾
演  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
羅伯派汀森
凱姆吉甘特
官方網站: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twilight/news.htm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
那你要為誰而活?

這是改編自最目前全美青少年超愛的同名小說”暮光之城”,吸血鬼的電影以往的是拍古代的,但這部”暮光之城”是把時間拉到現代,這部片子的感覺完全不同嚕..

片中的吸血鬼女的美男的帥,風景美.尤其是男主角-愛德華庫倫背起女主角貝拉史旺,快速移動,爬山爬樹..真的恨不得自已是貝拉史旺
愛德華庫倫有時有點壞壞眼神,有時代著憂鬱的眼神看中女主角..有這想愛但不知要如何表達出來的情緒,給了我最大的感動..
想要永遠愛她,永遠擁有她,但不願意所愛的人跟自已一樣成為吸血鬼,永遠無法過這正常人生活..這是多偉大無私的愛
愛情來的時候,怎擋都擋不了.不管對象是怎樣的人,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管雙方如何去逃避,對這對方說出重話,走了一圈還是會在一起的

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