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拼布老師江媚媚 於6/15要開始放她的暑假,我也就想跟著一起放....

但証書班的課程不可能也跟著我去放大假

於是我找了一個費功的作業婚戒-(真的很費功-要把約400多片布-縫製起來,還要壓線及滾邊說)



這個作業一共要縫製9個圈圈,代表男女雙方結合在一起

光畫及剪布-就用了我一個週未的時間

我是選紅綠二色配合淺藍色的底色

當時在配布時-總覺得不是很合-顏色總覺得太深了些....

但在老師放暑假前 我完成了一個圈圈-搭配起來-只有一句話

太亮眼了--老師的功力真的不是假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