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88節,前天晚上還問老媽,要不要我回家的時候 買些小吃拿回去
我老媽說不用--她有準備一些好料

話題一轉,問我88節會几點回家
因這週要到7:00才能走人,所以回家到可能都8:30左右(不包含看一生的時間)
呵--老媽說 那久中午煮好料..不給尼吃
這是按怎-有這種老母

------------------------------------------------------------------------

到了88節這天,約 6:00時,打了通電話回家-再三確認 要不要我代東西回家
老媽說--不用不用-真的不用..還說有留中午的好料給我吃

忽然手機有插播..跟老媽說88 後-一看這電話.....

Hi 爸 有四嗎???--對 久是我家電話(一支客廳,一支房間)

爸說--今天早點回家-不要去看一生了-因有颱風要來喔
我一連說好好好....

在回家的路上-電話响起..還是我家 -
說要打牌 等我回家打喔


88節當天我輸 110元(其實有一把我不給久是不給,那把約 1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