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應心臟不明跳動及不明喘

去看醫生,得知我有輕微的二尖辨模的問題

由國中開始 因動了一次大手術,

爸媽久十分擔心我的身體

天冷了-怕我穿不暖

天熱了-怕我會中曙

怕我感冒 會一直好不了

不敢給老爸知道心臟出了問題-怕他自己身體不好,還要擔心我

老媽知道我這個問題,因她自己也有相同的問題

現在要自已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

8月份一開始-因下班時間我的晚餐會延至8:30至9點才會開始

所以自已設定 吃飯後 不可再吃任何東西

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常常11:00左右會想要別東東

不過一定要忍耐

每日要24:00前上床休息-早上要在7:00起來-(由本週開始,今天我做到了)

走路至捷運站搭車(約20分)

由捷運站走到公司(約20分)

下班也是要用走路的

這不是要一肥.是要開始調整自己的身體体力

週六及週日-會採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採來採去的

另一方面,也要來想想還有那些方式-可讓自己身體健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