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跟同四下班後-來去看電影--媽媽咪丫
但我昨天早上遲到-不能準時6:30走人
所以我久放棄看電影...哎....

本來是想要直接回家去...(zzzzzzz的)
但我最後跟另一個同四 跑去公館 一家小說出租店 購買出清的二手書籍

路上還是以前的同四偶遇-談天說地一暫子

最後也完成今天的購買二手書的大業

以上看來聽來都很正常 對吧...
問題來了...

回家時 我們到捷運站-刷完票進去
我們二人很順的久往右手的電扶梯走下去..

往前走一步時,想著奇怪電扶梯怎沒往下走,還把我們二人代回來
想想-看看
忽然-丫-叫了一下
拉著我同四久往上跑 -還邊跑邊笑
(後面還有一個女的-想笑還不好一四笑出來)

對-沒錯 我們二人走錯邊了-
我們走到往上的方向..

奇吧--
我們二人在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時-我們一直在談論

明明我家那的電扶梯是一進去直走,在我的右手下去沒錯丫
為啥公館 是相反的反向呢...

真四個無解的情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