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個世界級的牛呆風來的時候
我人那都不能去
只能上網到處走走看看

我是個不玩電玩的人
所以..電玩 不會去看..(才會過的如此無聊吧)
周六的聚會也取消...哎 無聊再加三

手在動電腦時,眼睛看到一則廣告
久給他點進去看看ING

哈哈哈..是麻雀喔..

反正無聊中,想想來加入玩看看吧
沒想到一註冊完.久有3000點玩耍金...

哈哈..我是新手
等級是幼稚園小班..

我先進入免費區 對戰一番
半小時後,心想..不錯 白摸几把

代這我一定會自摸的心情
點入新手區..開始 進行 比賽

但哇勒...大家是都沒出門嗎??
線上人數3000上下...

剛開始還不太會玩,也不知可自選台數
久電腦分配那桌,,我久玩那桌

哈哈..戰績不錯...自摸了不少....
累積下來的點數 哇哇..不少也..

但好運到昨天停了..昨天回家也點入玩了几把...
但我把把放槍.....哎...

是那個電玩呢..請見以下連接吧..
但千萬不可每天玩喔..這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切記~切記~~
http://nownews.betcity.com.tw/
全民大悶鍋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