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家看到我有一封掛號信..
看了一下寄件人.哇哇 票寄來了...
還記得年初時-有天待公車時,聽到車上三個女生在聊這 那天的報導,提到-2009年太陽戲團要來台演出的事情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尋相關新聞...心中想著,我一定要買到票,要去看

直到今年9月11日那天,看到新聞.說票買光了
哇勒.....沒買到,不過呢.因詢問的人很多,主辦單位要在問問看,是不是要加埸

還加再.加場了..我也在第二次開賣時,買到票了
雖然我很想要最最好的位置,但錢.........哎.

想要多認識太陽戲團嗎?
大家可至 Alegria-太陽戲團中文官網看看喔..

期待明年2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