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請床後,想著要出門買早餐,
在出門時,只有下著大豪雨,想是可出門的

但我到了早餐店,才剛叫好早餐

哇勒吹起了強風加這豪雨

原本娘親要我順便買土司及報紙回家

要走去7-11時,一暫強風過來,,我根本無法往前行走
所以呢
我躲到人家的屋簷下,,
這風真的很大.大到人家家門的垃圾桶蓋都吹起往我這過來
還好,只有打到腳,,
本來是想要回家去,不買娘親交待的東西了
但我那時己經半溼了,,還是去買好了

我才走出鄰居家屋簷,
這強風豪雨 迎面過來
我的傘開花了..(接這小白的第二把)
本來是半溼,現在是全身
強風吹這我也走不動
我只要跑回家,
娘親的東西,再說嚕...
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