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拼布同好一起去看異想天開,這部卡通影片
我超愛看卡通的..

看完整部電影,跟朋友說,自己的英文名字一直出現.一直被叫,好奇怪
當電影中一叫我的名字時,自己總會想要叫出來(喊又)
結果..拼布好友說,,當Eva(女主角的名字)或其它角色在叫男主角igor時,她心中所浮現的畫面
是她家的喵...
哇勒,真的好巧....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的電影是七點開始
我想說朋友己先去排隊劃位,
所以想今天9:00到公司,我久可以6:00離開公司,(公司有半小時早上班早下班政策)
或請多小半時的假..

結果呢..我9:40左右到公司...哈哈哈
一到公司,同仁久問..不是要9:00前到
我無言中ing.....

所以丫,本來要請半小時的我變成請1.5小時..5點多離開公司

其實這不是我的第一次有這個問題.
好奇怪,每次想要早點離開公司,當天我一定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