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海...這部電影,每天聽電視說
同仁也在說 去看了嗎?
到最後好像不去看,對不起國片
對不起拍這部片的導演及演員們

我不是很愛看電影的,每次我選擇的電影類別都是較冷門的

剛聽到這部影片時,聽說大部分都是用台語來表達.(這是我不去看的理由之一,因我台語很破,怕聽不懂及無法理解主角要表達啥東東)

所以一直沒去看,周遭的人也是很多人還沒去看
直到昨天 Tina訂了電影票,約好時間,我久出門看去了

其實整部電影看完.我還是不太了主軸是啥
是要把信交到友子手上嗎?
還是一個在台北一直無法成功的阿嘉回到家鄉找到自己的價值嗎?
一群對音樂愛好者在少少的時間內組成一個讓人為之一亮的樂團嗎?
............
我想整部電影,每個人眼中看到心中想到的都是不同的見解吧

不過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一個日本歌手的名字 中孝介
他的聲音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